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泽推出清爽倍护防晒乳 让敏感肌也能安全防晒

http://www.cnair.com 2022-03-29 16: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消费者对防晒的关注度不断增长,防晒意识普遍增强,但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一直让很多消费者都感到为难。不过,玉泽新推出的清爽倍护防晒乳却在最近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成为他们的“一致选择”。

  玉泽清爽倍护防晒乳是专为皮肤屏障受损肌肤、敏感肌肤设计的修护级养肤防晒产品。据查,这款防晒乳不仅精选MM3大分子防晒成分,不易渗透进入皮肤,更安全也更稳定。同时防晒成分具有优异的光稳定性,防晒功效稳定持续,防晒值SPF42,PA+ + +,可全面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避免晒黑、晒伤、晒老。

  令敏感脆弱肌们更为放心的是,玉泽清爽倍护防晒乳采用全绿防晒成分(指中国可使用的防晒剂里EWG+美修评分都为1的安全成分),兼专利包裹技术,温和安全。且添加了多重精华修护成分,其中包括ECTOIN、麦冬、姜根、红没药醇等,有助于舒缓敏感,养护皮肤屏障 。

  玉泽清爽倍护防晒乳为水润轻薄乳液质地,肤感不粘、不油腻。使用后轻盈无负担,成膜好,后续可直接上妆,不搓泥。

  春季为敏感高发季节,阳光紫外线让皮肤屏障更脆弱。无论是通勤上班、商务出差,还是探店打卡、市集野餐,亦或是户外踏青、约会旅行,都需要预防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保持肌肤健康,让心情随之自在轻松。而玉泽清爽倍护防晒乳的诞生,让防晒变得更为简单和安全,让敏感肌也能安全防晒。

  如今,定位为“皮肤科学护肤品”,同时又专注于从医学角度寻求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且深耕于“皮肤屏障修护”领域的国货护肤品牌玉泽,已研发出了诸多适用于敏感肌的温和型护肤品。此次能够率先在业内推出大分子防晒护肤品,足以看出品牌的专业实力,和为消费者谋福祉的初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