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购首都航空往返机票享优惠 开启春季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2-03-29 11:5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3月29日 通讯员 李静)近期,民航已进入夏秋航季。首都航空根据新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不但新开和加频多条国内航线,同时为了回馈旅客们的支持,首都航空再次推出“往返无忧”机票优惠产品,即购买首都航空指定日期及航线的往返机票可享受折扣优惠。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凡通过首都航空国内各授权客运销售代理商(如携程、去哪儿、同程、美团、飞猪、航班管家等各大OTA平台及线下授权销售代理),在航班起飞前5天(不含起飞当天)购买首都航空“往返无忧”产品国内自营航线往返程机票的旅客,即可享有折上96折优惠。产品适用航班日期截止至2022年10月29日(2022年04月29日-05月05日、07月01日-08月31日、09月30日-10月08日航班不适用),详细信息以首都航空授权代理商出票时实际查询显示为准。

  首都航空拥有丰富的航线网络,主运营基地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建立海口、三亚、杭州、西安、丽江、青岛、南京、广州、沈阳、重庆基地,先后开通航线600余条,运营能力覆盖国内主要城市(含港澳台)和国外城市,“商务舱+经济舱”的两舱布局能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首都航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逐步推出多项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

  进入民航夏秋航季后,首都航空根据新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航线结构,较冬春航季新开、加频多条航线,丰富旅客出行选择。首都航空持续加大航线网络布局,以西安、杭州、南京、青岛、海口、三亚等涉及西北、东部、海南地区等城市为核心,开通多条通往全国多地的航线,除新开航线,北京大兴=乌鲁木齐,海口=郑州、武汉、合肥、长春、长沙、杭州;三亚往返至成都、西安、宜春、西安、长沙等航线均进行了加频加密调整。

  同时,首都航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防疫政策,耐心配合民航单位做好行程申报、健康码查验和登机前手消等工作,同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