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油机维护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25 08:3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孔严吉报道:3月21日,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动力设备室提前准备,完成油机维护保养工作,以加强雷雨季节供电保障。

  柴油发电机是分局重要的备用供电电源之一,为分局不间断电源以及重要设备提供保障。为加强雷雨季节的供电保障,动力设备室值班人员对空管小区动力中心及省内周边台站的油机进行了维护保养,均完成了柴油滤芯更换、机油及其滤芯更换、空气滤芯更换、防冻液更换、油机清洁等保养工作。使油机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确保在突发断电情况下,能作为应急电源为空管设备提供供电,使设备运行不受影响。

  动力设备室始终绷紧安全的弦,秉承预防性维护的理念,主动作为,在雷雨季节来临前,顺利完成此次油机维护工作,为空管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