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田园东方田园客厅项目再斩乡村振兴领域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2-03-24 15:4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文旅大消费产业新媒体执惠主办的第六届“龙雀奖”专家评审阶段结束,累计报名参评超1000家,超过200位行业专家学者、产业领军人物以及资深从业者观察家组成了权威专家评审团,根据入围项目的品牌优势、创新能力、产业规模、年营业额、行业口碑、社会责任等多项维度进行综合评价。

  截至3月20日,历经近半年,通过公开征集、评审提名、入围名单公布、公开投票以及专家投票、复议等多个阶段,现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田园东方南京尚庄稼圃集项目上榜文旅场景类总榜,获得“最佳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奖项。

  据了解,过去一年里,田园东方集团屡次揽获乡村振兴领域的大奖和荣誉,其中包括:由国家文旅部下设二级协会授予成立“乡村振兴规划与运营工作委员会”,担任理事和主任单位;由文旅产业服务平台新旅界联合专业投资人与业内专家学者评选授予“乡村振兴杰出成就企业”奖;由亿翰智库评选颁发“中国乡村振兴运营商综合实力TOP 10”奖项。此外,田园东方田园客厅项目也屡获“乡村振兴创新示范项目”和“中国乡村振兴优秀项目TOP 10”等等荣誉。

  此前田园东方南京项目也多次收获乡村振兴奖项,包括上榜2021国乡创地图,获评“乡村振兴创新示范村”、第十六届时尚旅游金榜“金选美好乡村”等称号。此次再揽获“最佳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奖,表明其项目在乡村振兴领域实践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和贡献。

  据悉,田园东方将通过结合乡村地区土地改革发展趋势而实现的模式,以南京当地农创业态和生活方式展现,带动地方从业者经营就业,带动周边整体发展,实现田园东方主张的“在地村镇化”。同时,田园东方将在江浙沪区域开拓更多优质的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为更多乡村建设新型社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

  南京尚庄稼圃集作为南京汤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地,是田园东方持续深耕一体化业务的代表作之一,也是田园东方盘活乡村存量集体用地、促进乡村多种经营,推动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的探索示范项目。项目位处城市近郊、田园乡间的优越地理位置,集田园沉浸体验、独特美学生活、精致江南文化等亮点于一体,以稼圃集乡村艺术酒店为轴心,环绕咖啡书屋、园田村厨、艺创空间、自然课堂、艺术市集等多元业态,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文化+艺术+田园+生活”于一体的社交生活场域。

  田园东方,是田园综合体首创者、城乡融合发展实践者。公司坚持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志在实现“让人们在城乡之间幸福美好地生活”的愿景。集团创立于2011年,一直深耕于全国江浙沪区域和成渝区域。公司成立至今开发运营了10余个田园文旅项目,对外服务于全国超过40个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文旅项目。田园东方自有20多个业态品牌、拥有100多家合作机构伙伴。公司主张以田园综合体方法论开展跨产业规划、多业态运营,以“农业提升+产业促进+社区营造”,引导城乡之间要素的双向流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公司核心业务分为“田园客厅EPC-O”和“田园项目开发运营”两大板块。“田园客厅EPC-O”业务是针对乡村振兴项目核心区或大型田园文旅项目启动区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田园项目开发运营”业务是旨在以产业为抓手,增强乡村产业活力,带动城乡融合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