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7:5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金文静)为紧紧围绕新时代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狠抓作风建设、严格管理、按章运行,进一步转变人员工作作风,培养严谨的工作纪律,树立优质的“窗口”服务形象,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培训形式

  交通管理中心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制定纪律作风整顿方案及培训计划,从培训形式、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细化分工,在班组周学习、业务培训内容上增加纪律作风培训内容,由中心5名班组长轮流担任“小教员”,每周采取线上集中培训的方式,按时、按质对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切实提升人员业务技能及水平,全力推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内强个人素质、外塑窗口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交通管理中心以班组为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队列训练,班组长以队列训练为抓手,通过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起步与立定、跑步与立定等队列动作,培养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整的工作纪律及严明的工作作风,打造出一支思想坚定、意识牢固、作风过硬、工作务实的队伍。

  转变人员思想、扭转工作作风

  交通管理中心组织全员根据“16种人”的32种表现形式进行全面剖析,采取集中讨论、自我剖析、相互剖析的模式,切实查摆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和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限期进行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的同时,积极营造“凝心聚力、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通过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人员工作作风、警容风纪、综合素质等方面均得到了有效提升,在日后的工作中,交通管理中心将不断夯实队伍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及理念,为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