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惠”春天,“途牛323旅游节”火热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7:5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暖花开,“途牛323旅游节”如约而来!

  3月23日正值“途牛323旅游节”七周年。每年春天途牛都会举办一场为期近一个月的旅游节活动。今年“途牛323旅游节”打造了“323元精选路线”“相约春光里”“超级乐园”“超级周末”等 “限定”出游主题,产品覆盖精选跟团游、周边游、自由行、门票、酒店等众多品类,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春季出游选择。

  途牛旅游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南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长沙、石家庄、南昌、厦门、西安等城市的游客出游需求更盛。在目的地方面,国内游客最向往三亚、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杭州、郑州、武汉等热门城市。旅游节期间,用户通过产品预售渠道,先囤货、再进行“二次预约”,便可“安心订、放心游”。

  古镇、踏青、赏花 春日周末还能怎样过?

  近年来,疫情常态化进一步重塑了人们的旅游消费习惯,本地游、周边游以及短途自驾成为主流。当行程天数不断缩短,无论是旅游产品的供给侧还是需求侧,不约而同地将关注焦点放在了出游主题和玩法的创新升级上。因此,春日周末出游也有了更多“打开方式”。

  鉴于人们的周末春游需求不端升温,“途牛323旅游节”围绕“古镇”和“赏花”两大主题推出了“超级周末”选购专区,在产品设计方面积极将踏青、乡村、民宿等元素融入其中,让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旅行带来的心灵按摩。

  途旅游节期间,“婺源汽车2日团体定制游”“扬州瘦西湖-千垛菜花-无锡鼋头渚汽车3日游”跻身周边赏花爆款。与此同时,从途牛旅游网用户搜索数据来看,入春以后,西藏林芝、新疆吐鲁番、江西婺源、云南昆明、广东清远、四川金川、浙江杭州、贵州毕节、湖北武汉、河南洛阳等赏花目的地关注度上涨明显。

  除了古镇、踏青、赏花这些传统的春游主题,主题公园、冰雪游等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在“途牛323旅游节”各大专区中,“超级乐园”的热度可谓“一骑绝尘”,上海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环球影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主题公园相关产品销售稳居C位。

  “反季节”玩雪也是今年春游的新潮流。基于广大用户多样化的冰雪游需求,“途牛323旅游节”针对滑雪娱雪客群、亲子度假客群开发了一系列“酒+雪”自驾游和自由行套餐。去滑雪度假区过周末,即可享受“酒店+滑雪+温泉”等“一站式”的旅游体验,瞬间拉满度假感。

  “途牛323旅游节”加码你的高质量春游计划!

  据悉,“323元精选路线”是今年旅游节的一大亮点,也是专属于用户的春日福利。“323元精选路线”专区推出了一众高性价比跟团游、自驾游、酒店、民宿、旅拍等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春游需求。

  为了持续加码用户的春游计划,“途牛323旅游节”更将精品化和定制化思维充分运用到产品的创新升级中。在跟团游产品方面,“南疆喀什莎车-沙漠公路-帕米尔高原8日游”精品团、“西藏桃花季10日游”“海南-三亚-蜈支洲-呀诺达5日游”定制团预售火热。途牛旅游产品设计师表示,近年来,精品化的小团、私家团、定制团需求增长明显,这也进一步拓宽了旅游产品设计的细分空间,显然高质量的产品更容易赢得用户的青睐。

  此外,今年“途牛323旅游节”还特设了海南分会场。该分会场不仅囊括经典的海岛游产品、高品质的“酒+景”套餐,同时还瞄准中老年客群的康养需求,推出了“海南博鳌宝莲城康养基地7天6晚旅居休闲游”“三亚海棠湾恒大养生谷康养基地7天6晚旅居休闲游”等多种类型的“爸妈放心游”产品,进一步拓宽了客群来源。

  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途牛323旅游节’将从2月25日持续到3月28日。在此期间,用户通过途牛旅游网、途牛旅游APP首页‘323旅游节’专属页面下单,即可享受途牛各品类高质量产品和旅游节的多重福利。我们希望与大家相约每一个春天,更希望将旅游节打造成真正属于广大旅游节爱好者和消费者的‘狂欢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