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比肩亚瑟士与松拓 马拉松爆款单品大推荐 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

http://www.cnair.com 2022-03-23 11: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暖花开的日子越来越近,蛰伏一冬的跑步之魂又回来了!也希望能早日战胜疫情,让被推迟的城市马拉松比赛早日回归。憋闷了一年多的跑者们,自然不会浪费春季大好时光,去运动场、体育公园开始跑步训练。

  EDC(Every Day Carry)文化盛行,在马拉松跑圈里也不例外,翻包秀,晒装备、晒参赛证,发朋友圈、发微博已经成了跑圈的主流文化之一。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马拉松跑圈EDC中最火爆的单品,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

  不仅国内马拉松选手的EDC中出现了韶音运动耳机,就连国外马拉松运动员的EDC中也出现了韶音运动耳机。作为马拉松爆款单品,Shokz韶音可是来自咱们中国自己的品牌,能够比肩松拓、亚瑟士等海外专业运动品牌,被职业运动员与运动爱好者所选择,韶音可以说是真的强!

  Shokz韶音,作为一个早期成功出海的全球知名的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坚持对底层原创技术自主创新,成功将OpenRun Pro打造成为备受职业运动员与运动爱好者喜爱的专业运动耳机。就连世界马拉松记录保持者跑神基普乔格都是Shokz韶音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足以见得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的硬核实力。

  韶音OpenRun Pro在音质、通话、安全、续航、舒适、防水等各方面相比上一代旗舰Aeropex实现了全面提升,成为众多运动爱好者的跑步标配。

  音质听感方面,OpenRun Pro采用全新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结合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优化中低频段输出,打造立体环绕出众听音体验,为用户带来低频输出强劲、细节丰富饱满的全频段声音,更适合播放节奏感强烈的运动音乐。在跑步中偶然听到黄莺莺《哭砂》、蔡琴《渡口》等人声音乐,大段清唱环节,OpenRun Pro将人声、气声、甚至是口水声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通话性能方面,OpenRun Pro重新设计了语音通话模块,具备数字降噪功能的双硅麦克风,前置始拾取语音人声、后置抑制环境噪音与消除回声,通过CVC算法智能识别,实现对人声语音精准拾音与环境背景噪音抑制、消除与分离。在跑步过程中接听语音电话OpenRun Pro的通话性能表现十分优秀,完美消除了风噪声与路上噪音,通话对方可以非常清晰的听到我的语音内容。

  安全防护方面,Shokz韶音聚焦职业运动员与运动爱好者高关注的安全性,创造出“开放聆听”理念,OpenRun Pro运动耳机无需把耳机塞入耳道,在保持双耳畅通的情况下,运动的同时亦能欣赏音乐,此时双耳仍然保持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通过对环境背景音的感知,提前预判环境变化,避免因听觉遮蔽与非注意盲视产生的危险,最大程度上确保运动安全,以安全保护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无可替代的价值。在骑行中即便是正在使用OpenRun Pro听歌,也能清楚听见身后即将驶来的摩托车的发动机声音,这让骑行变得更加安全。

  在佩戴舒适与稳固方面,OpenRun Pro运动耳机半圈后挂设计在跑步、骑行、攀岩、滑板等多种运动中几乎不会出现意外脱落的可能。OpenRun Pro采用具有记忆特性的钛合金作为机身骨架平衡分布耳机重量,包裹亲肤硅胶减少运动过程中耳机对皮肤造成摩擦伤害,仅重29克轻盈坚固的机身长时间运动佩戴舒适感超高。

  在防水与续航方面,OpenRun Pro运动耳机续航长达10个小时,低功耗待机长达10天,支持5V1A快速充电技术,充电5分钟播放1.5小时。OpenRun Pro运动耳机过双层网状结构、双重纳米疏水镀层两项设计,阻绝水份侵袭与隔绝水珠渗透,支持IP55级防水标准,对应日常雨水、汗水绰绰有余。

  能够成为马拉松爆款单品,足见韶音OpenRun Pro实力不俗,更令人欣喜的是,Shokz韶音作为一个中国品牌,成功出海多年,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耳机品牌,比肩松拓、佳明、亚瑟士、索康尼等全球运动顶级品牌,让外国人知道中国除有好用的华为手机,也有硬核的运动耳机OpenRun Pr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