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危险品运输知识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3-22 12: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宁豫明 程天岑)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指导方针,进一步提高岗位运行保障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危险品运输管理水平。3月21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参训人员的危机意识和预防意识,通过以《危险品运输手册》为主线,结合常见危险化学品的种类、危害性、化学特性等知识,以及在运输过程中检查、装卸、转运危险化学品的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岗位工作中危险品管理、应急处置及救援等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国内外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使所有员工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危险品应急救援培训,培养了员工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日后机场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