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扫脸通行,希尔顿欢朋推出全程智能入住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3-22 09:3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后疫情时代,酒店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借助互联网和数字技术,以希尔顿欢朋酒店为首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正在掀起数字化酒店的浪潮,推出全新升级的智慧酒店产品和服务。

  从不到30秒扫脸办理入住到电梯自动识别解锁楼层,从智慧楼层自动指引防止迷路到智能门锁一秒扫脸开门——进入希尔顿欢朋酒店后,客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科幻世界,每一步都让人感到新奇和高效,全程智能入住,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

  进入酒店房间后,希尔顿欢朋的智能住宿体验仍在继续。灯光、窗帘和电视自动被唤醒,客人可以通过语音操作AI智能电视。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客人有需要,可爱的机器人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快速配送物品,客人还能够实时查看送物进度,一切尽在掌控。不仅如此,洗衣房预约服务同样无比贴心,无需等待,线上即可随时查看状态;访客视讯系统可以实时动态呈现访客状态,360度无死角保护客人的人身安全。

  据悉,除了智慧客房,希尔顿欢朋还实现了行业领先的“3+1”数字化运营体系。智能数字化升级不仅提升了酒店日常运营效率,更为入住客人打造了前所未有的住宿新体验。想要解锁更多的智能入住场景,就赶紧去希尔顿欢朋酒店体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