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助力疫情防控 全新版本推出防疫特情专区

http://www.cnair.com 2022-03-21 13: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家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进行版本更新升级,并推出了全新V831版本,此次版本升级主要涉及特情页面新增、航班详情页、搜索页等位置的更新。

  不过此次更新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新增了防疫特情专区,主要内容包括有关航班、高铁、抗疫等方面的新闻和讯息,对全国疫情信息和各地防控政策进行汇总和实时更新,协助用户和相关行业人士第一时间了解出行相关的疫情信息,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专区主要包括航班快讯、机场公告、疫情动态、最新消息、出行提醒、热门专题等几个大的主题板块,涵盖了全国疫情汇总、各地区突发疫情信息、感染者出行轨迹、防疫管控措施、航班特情、机场特情、民航运行数据、出行数据报告等全面及时的疫情特情信息。

  通过对疫情相关特情信息的集合汇总展示,航班管家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全面、及时的了解到与出行相关的特情信息、机场航司执行情况、民航业内运行动态等不同维度的内容,在保证用户的顺利出行,帮助用户做好疫情防控和出行决策的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民航业整体的运行情况和未来执行趋势变化,以及应对疫情的决策与措施。

  除了疫情防控专区新增,在此次版本升级中,航班管家APP还在航班详情页增加了碳排放的展示,在航班行程详情页面下,新增了航班人均碳排放量数据的展示,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航班运行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以及对环境的影响,更好地帮助出行用户树立环境保护意识。

  以北京大兴—乌鲁木齐,的CA3456次航班为例,航班管家在航线行程页面的显著位置标示了此次航班完成一次2763km、4h55m的飞行,机上旅客人均所承担的碳排放量数据为150kg。

  全球疫情已经持续2年多,如今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但是局部甚至大面积的突发疫情,依然时有发生。作为出行服务产品,航班管家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在全球疫情爆发初期,就积极响应政策,一方面妥善处理用户疫情下出行的各项问题,全力保障旅客权益;另一方面航班管家持续优化出行产品,尤其是针对疫情相关的航班、高铁特情,以及出行政策等进行实时汇总更新,帮助用户及时了解出行政策,妥善安排行程计划,助力出行行业防疫防控。

  航班管家APP高级产品总监国萌表示 ,虽然对比全球疫情,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但是也时有突发疫情产生,而航班、高铁这种中长途的出行环节中,人员流动大且接触复杂,这对于出行用户和出行行业来讲,如何进行疫情防控是个巨大的挑战。所以需要让用户及时了解到与出行和疫情相关的各种防疫政策信息,为用户推出各种实用的功能和服务,最大化优化用户的出行体验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用户在疫情期间的出行障碍,助力整个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