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2-03-20 21:2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崔杰超】 为提高阿勒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能力,推动“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阿勒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模拟火情侦查的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的火灾现场设置在飞行区管理部办公室,到达现场后,指挥官下令对火灾现场进行火情侦查,并出一条水带干线随时准备灭火救援。经过现场火情侦查发现,只有浓烟弥漫,并无明火,随后找到发烟物及时报告处理。

 

  此次演练贴近实战,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高了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不仅检验队伍协同配合的默契,同时也为今后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