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于田机场圆满完成校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20 19:1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柯先富 曹楠楠)3月17日,于田机场圆满完成了08号仪表着陆系统(ILS)、全向信标及助航灯光飞行校验工作,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于田机场圆满完成校飞工作
 

  为确保校飞工作的顺利进行,于田机场高度重视此次的飞行校验工作,召开校飞保障协调会,精密部署、精心安排。对本次校验科目及保障流程制定最佳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校验时期,通信导航员按照校验员的指令准确快速地调整设备的各项参数,并认真记录调整数据。灯光站人员按照指令有序进行助航灯光的校验及调整。各部门明确人员分工,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拼效率、抓成果,最终顺利通过了飞行校验。

  此次飞行校验工作,于田机场不仅顺利完成了本场设备的校验,也锻炼了整个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今后的飞行校验任务奠定扎实基础,为于田机场的持续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