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18 10:0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金贺)为丰富机场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增强青年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青年员工之间的团队精神、凝聚力、向心力,3月17日下午,吐鲁番机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扣糖饼接力赛、爆竹声声吞金蛋、趣味拔河、3000米长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体青年积极主动、奋勇争先,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整个活动集运动、趣味为一体,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吐鲁番机场青年员工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吐鲁番机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