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争分夺秒 为接力生命保驾护航——西北空管局终端管制室圆满完成活体器官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9:0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3月4日,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与相邻单位积极协调,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一起活体器官保障任务,为患者搭建了“空中绿色通道”。

  4日下午,终端管制室接空管中心通知,从咸阳机场飞往上海虹桥的某航班上载有活体器官,希望能优先保障。带班主任第一时间布置了活体器官保障任务,并提前与塔台管制室协调该机就近起飞,并与区域管制中心规划直飞路径,缩短空中航程。该机正点起飞后,管制员按照保障预案,及时引导直飞加入计划航路,最大程度上优先保障该航班。在空管中心各单位共同努力下,该机提前到达虹桥机场,为救治病患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空管中心终端管制室始终秉承严谨的工作作风,牢记责任使命,严守“三个敬畏”,以生命至上的原则,为每一个航班保驾护航。(终端管制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