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供电专线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9:0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向陟 )2022年3月15日起,随着换季工作的开展,为确保机场供电安全,那拉提机场开展高压供电专项检查维护工作。

  那拉提机场供电专线架设位置,大多因近期的降水天气,导致土质松软,另外加上大雨大风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如不及时排查处理,容易导致接地短路等不安全事件从而影响机场供电安全。

那拉提员工利用换季驾检查供电隐患
那拉提员工与供电站一起排查供电隐患
 

  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那拉提机场于此次换季工作开展的同时,对机场专线电路加大了电路训查力度,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工作,排查共解决潜在隐患,夯实那拉提机场供用电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