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戮力同心打响防汛保卫战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6:2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岩 翟家成) 3月以来,那拉提机场所处地区气温迅速回升,周边高山融雪产生水流开始向海拔低位蔓延。机场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首当其冲的面临着受到洪涝灾害的威胁,面对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那拉提机场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用双手和肩膀筑起了一道道抵御洪涝灾害的堤坝,打响防汛抗洪的保卫战。

那拉提机场打赢防汛保卫战_(1)
那拉提机场打赢防汛保卫战_(2)
那拉提机场打赢防汛保卫战_(3)
那拉提机场打赢防汛保卫战_(4)
 

  未雨绸缪,掌握防洪主动权。3月15日晚,巡场人员进行飞行区内场道巡视时,发现机场防洪渠进出水口水量突然增加,围界外围农田出现部分积水,结合当日天气预报,后续连续两天伊犁地区会出现降雨的天气,一旦下雨,机场周边高山上的积雪融化的速度必定加快,那拉提机场正面临着入春以来最严峻的汛情考验。险情就是命令,意识到汛情的严重性,巡场人员立即向部门值班领导汇报情况,部门主管接到情况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实际检查后,立即发布紧急动员,部门全体员工立即换好抗洪装备,严阵以待,做好洪水来临前准备工作。机场领导带头对机场各个防洪渠的入水、出水口、管沟内的杂草、淤泥等进行清理,打开入水、出水口的防护网,防止水流带来的杂草阻塞入水、出水口,造成水位上升冲毁围界墙体等更加严重的情况。

  众志成城 打赢防汛抗洪保卫战。3月16日凌晨,降雨如期而至,深夜无人入睡,安排人员每2小时对防洪渠进行一次巡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上报。

  2:00   入水、出水口水流正常,无堵塞情况........

  4:00  入水、出水口水流开始正常,无堵塞情况........

  6:00  入水、出水口水流开始正常,无堵塞情况.......

  连续2日,各检查小组日夜坚守,截至3月16日那拉提机场已安全度过汛期,机场设备设施安全,机场生产运营平稳,进出港航班保障及旅客服务均未受到影响。那拉提机场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坚守在防汛抗洪保安全的第一线,承担着那拉提机场守护者的光荣使命,为打赢这场防汛抗洪的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