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机坪管制室开展大风扬沙天气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3:5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渊恺)时至初春,针对当前越来越多发的大风天气以及呼和机场特有的多沙尘暴的气候条件,为提高呼和浩特机场机坪管制在特殊天气下的管制水平,由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了大风扬沙天气的管制培训。

  培训集中讲解了当前大风作业程序的流程和重点,并据此组织了测验。

  此次培训具体有大风天气情况换跑道、大风天气以及扬沙低能见天气情况的运行。包括机坪管制员如何具体开展工作,以及协调席如何按照非常规工作检查单进行协调、通报、处置,同时还有如何针对航班正常性进行出港航班排序的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在特殊天气条件下的机坪管制员的业务素养,为确保呼和浩特机场航班运行流畅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