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抓安全保落实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召开冬春换季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3: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泽乐 李倩)为切实做好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冬春换季工作,确保换季工作按时、正常、高效地完成,近日,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召开冬春换季动员大会,下好换季工作“先手棋”,保证换季期间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

  会上,机场领导深入传达了《关于开展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2022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及换季工作的要求,并对此次冬春换季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换季工作顺利完成。同时,针对此次换季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对换季工作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面分析春季的安全保障形势,正视困难、主动作为、合理安排、提早筹划。不仅要做好设施设备的换季,更要做好人员思想和工作流程的换季,明确换季任务和责任,将换季工作落实到位。结合伊宁、那拉提、昭苏三机场实际情况,确保航班保障、换季工作、疫情防控三不误。

  此次换季动员大会,明确了换季工作的开展方向和目标,强化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为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安全平稳运行和换季过渡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