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11: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 米春安)为切实抓好富蕴机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广大旅客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助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禁毒委员会在候机楼开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在候机楼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旅客、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展示毒品样本、讲述真实案例,告知广大群众毒品的危害和影响,引导旅客、员工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一位旅客表示:“毒品害人害己,今天看到各种各样新型毒品,今后一定要有所防范,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乘机旅客及机场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重要性。下一步,富蕴机场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坚决防止毒品通过民航渠道运输,为广大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绿色“无毒”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