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隐患零容忍-阿勒泰雪都机场开展消除隐患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7 08: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受天气变化影响,阿勒泰雪都机场候机楼门前雪雕融化,给来往旅客和机场员工出行造成了不便及隐患。

 

  秉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阿勒泰雪都机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利用机械设备清除机场候机楼前的冰雪、积水等。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已将冰雪、积水全部清除,从根本上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广大乘客和机场员工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阿勒泰雪都机场将以此次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小事着手,关注旅客需求,关爱机场员工,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和员工工作幸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