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负生命的重托!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成功保障人体器官紧急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7:3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 3月16日(通讯员:赵婉辰 王蕊)

  2022年3月16日,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接到一名旅客紧急求助,希望通过西安-榆林航班协助运输一枚人体器官,接到相关求助后,天津航空迅速响应,各部门协同高效配合,搭载着生命的希望与时间赛跑,早于航班计划落地时间22分钟顺利将人体器官运输到目的地。

  3月16日早10:05,天津航空接到旅客求助,旅客称希望天津航空可以协助携带人体器官(B型血肝脏)搭乘14时40分的GS7626榆林-西安航班。接到这一消息,天津航空各部门立即高效联动,对接机场地服、空管单位对该航班进行重点保障,为旅客紧急开通绿色通道。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及时将相关信息通报榆林榆阳机场,地服优先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并引导旅客通过专用安检通道快速过检,以最快的速度全程护送旅客优先上机。

图一 天津航空乘务长与运送护士办理手续

  高效空地联动,为了生命全力冲刺!机场运行控制中心及时关注出港航班保障进程申请优先指挥离港,全力保障器官移植的时效性,防止器官失活。西安乘务队一中队长逯迪获取到这信息后,主动请缨执行航班,带领组员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制定紧急情况下的预案,并提前与地面保障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航班准时起飞,经过50分钟的飞行,于15:23分安全到达西安,早于计划时间22分钟。飞机滑进优先安排的靠桥机位后,地面服务人员也早已严阵以待,安排专人引导旅客优先下机,最终将这场生命接力赛的接力棒送向目的地。

图二 天津航空保障人体器官紧急运输

  天津航空坚定不移的以党建引领企业安全生产,深入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彰显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在此天津航空温馨提示,旅客如有人体捐献器官运输需求,可拨打天津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3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