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面向消防救援人员推出购票乘机系列优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6:5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炜)近日,海航航空集团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推出8.5折购票、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等系列优待服务,感恩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

  本着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初心,海航航空集团于2022年1月1日上线“致敬最可爱的人”突出贡献旅客购票及乘机优待服务产品,首批面向国家荣誉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烈士遗属、军人等杰出人士、英雄模范。截至3月15日,产品累计服务2771人次。

  2022年3月16日起,海航航空集团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纳入“致敬最可爱的人”突出贡献旅客范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职及退休人员凭有效证件、证明购买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所有国内自营航班公务舱或经济舱机票,即可在对应舱位票价基础上再享8.5折购票优待服务。同时,如从北京首都、太原、海口、西安、天津、昆明、乌鲁木齐7个机场出港,还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提取,以及3名以内随行同享的乘机优待服务。

  当前,海航航空集团突出贡献旅客范围包括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病故遗属(以上指直系亲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退役、离退休军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职及退休人员。详情可查阅海南航空微信公众号。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金鹏航空、大新华航空,现共运营国内航线1200余条,通航点覆盖170余个大中城市。

  系列优待服务的推出是海航航空集团落实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有关工作部署,感恩社会的具体举措,是积极推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享受公共服务优待,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体现。海航航空集团将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关心、关怀、关爱突出贡献群体,推动全社会敬仰英雄、学习英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