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主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6:4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佐)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3月16日,和田机场特地邀请市消防局的专家,为机场员工们举办了一场意义重大的办公场所消防知识及应急处置专题培训,近百名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主要是普及消防安全常识、防灭火技能及各种危急情况下处理方法。消防员教员重点演示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演示过程中深入浅出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注意事项和使用窍门。

  通过培训,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不少消防知识,将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中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接下来,和田机场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根据机场实际情况精编培训教学课件,涵盖消防器材使用、应急逃生技巧、消防法律法规、“四熟四能”消防知识等内容,做到各部门员工全覆盖、基础知识全知晓、基本技能全掌握。

  和田机场将切实做好以消防安全为重中之重的安全工作,提高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树立消防安全防患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着力消除消防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