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完成春季换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5:2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确保传输设备正常运行,根据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对春季换季工作的安排,通信网络室依照手册中关于换季工作的规定,3月12日,通信网络室对组内所辖的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护,为期半个月。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完成春季换季排查
 

  本次换季工作对所有传输设备的供电、板卡运行状态指示灯进行了检查。除常规的除尘、检查设备的各项参数、资料核对外,还检查了供电输入、输出。同时,对网管重要数据进行了数据备份,换季人员同时对所辖业务进行了梳理与资料的核对,为后续的运行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换季虽处于特殊疫情期间,但通信网络室换季人员依然做好春季换季保障工作,为设备的正常运行做出了良好的保障。

  (通信网络室  文/图 米海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