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营业服务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5:2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0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营业服务室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天通公司杨随安副总出席了会议。

  首先,营业服务室朱晓波书记代表党支部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综合分析并列出了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评价,其余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查摆问题并提出指正,客观公正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有事摆到桌面上,达到了红脸出汗、弘扬党内正气、增进党内团结的目的。

  最后,杨总对此次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规范,主题明确,大家能够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坦诚交流互换意见,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杨总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克服各种不良作风的锐利武器,是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条件和保证。杨总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正确对待查摆和整改的关系,做到知行合一,说做统一,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二是领导班子之间要积极沟通,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发挥领导班子合力。三是党员同志对待自己的岗位和权力要心存敬畏,肩有担当,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四是要加强技术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最后希望党员同志能够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立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奋进的党员队伍而努力奋斗。

  (文/梁艺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