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着力打造“一站式”证件办理服务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2:2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鲁梦萱 王淑洁)为提高乌鲁木齐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水平,提升办证大厅服务品质,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以原空防安全监察部证件管理中心改革为契机,着力打造“一站式”证件办理服务品牌。

  随着原空防安全监察部证件管理中心的入驻,办证大厅将准入培训预约和长短期通行证件办理资料提交业务合并至一个窗口,并增设民航号牌车辆通行证办理业务,集一次性、施工、长短期通行证办理、准入培训、区域证违规处理、门禁授权开通、动火票办理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真正实现让群众“进一个门、办多件事”。

  同时,航空安全保卫部秉承“一次告知、全程跟踪”的服务理念,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完善”的工作原则,及时收集掌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健全完善办证大厅各项制度。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不断改进审批方式,精简办证材料,着力解决办证慢、多头跑等突出问题,全力打造“一站式”办理服务品牌。通过各项举措,有效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