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0:4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凤久 宋烁)为切实提升民航服务水平,更好的保护旅客合法权益,3月15日,那拉提机场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乐享民航服务”为主题的“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围绕维权知识、乘机安全知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等内容,在候机楼内外电子屏循环播放消费者权益相关视频,机场青年志愿者在消费者咨询柜台主动宣传《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与旅客互动,使旅客进一步了解航空出行注意事项。同时,那拉提机场对商户“同城同质同价”进行检查,并制作服务监督电话卡片,主动宣传机场集团及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服务监督热线,在办理乘机手续时发放给广大旅客,畅通旅客维权通道。

 

  那拉提机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从消费者服务细节入手,将真情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