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大兴快线,持续优化新疆至京空中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0: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梅)为便利新疆、北京两地旅客出行,加强新疆与北京的经济文化交流,南航持续打造乌鲁木齐-大兴快线,单日往返航班量达8班,优化时刻布局,乌鲁木齐、大兴始发均为整点或半点始发。复航疆内直达大兴航线,为疆内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2022年夏航季起,南航乌鲁木齐至大兴航线加密至每日8班,往返始发每班约间隔2小时,时刻均匀分布早中晚。在机型安排方面,大兴快线每日投放2班宽体航班,机型为波音梦想客机B787,为公商务旅客出行提供更优体验。

  同时,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恢复喀什-大兴和伊宁-库尔勒-大兴航线。喀什-大兴往返航班班期为每日1班,航班号CZ8891/2,去程于早上08:45从喀什起飞,中午13:40即抵达大兴T2航站楼。回程于15:15从大兴起飞,21:15抵达喀什机场。为喀什旅客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将出行时间由全天缩短至5-6小时。伊宁-库尔勒-大兴往返航班每日1班,航班号CZ8893/4,伊宁至北京的旅客早上08:00从伊宁起飞,13:50即抵达大兴机场,库尔勒至北京的旅客10:05从库尔勒起飞,13:50即抵达大兴机场。大兴至库尔勒、伊宁的旅客于中午14:55从大兴起飞,分别于19:50和21:55抵达库尔勒、伊宁机场。

  喀什-大兴和伊宁-库尔勒-大兴航班的恢复使喀什、伊宁、库尔勒三地的旅客可直接飞抵大兴,有效节约旅客出行成本,方便了新疆各地州旅客前往北京。

  目前乌鲁木齐、伊宁、库尔勒、喀什等地至大兴航线均有特惠价格,如有出行需要,可在南航官网、南航航空APP或拨打95539预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