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培训稳根基 交流筑长城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10:1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艾奕晨)为了落实西北空管局团委关于“团建共创”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能动性及业务水平,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团支部与榆林机场技术保障部团支部,于近日开展“青年文明号”的团建共创交流活动。

 

  榆林机场技术保障部团支部人员向通信运行室4名青年骨干简要介绍了工作内容与业务运行情况,并针对常见案例分析进行了探讨交流。机场技术保障人员在通导各专业的出色业务水平与认真的工作态度,也激发通信运行室团支部青年不断钻业务、强技能、练硬基本功的决心。

  业务交流结束后,榆林机场技术保障部支部人员与我室青年针对近年的团青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分享,其中主要包含了班组建设经验与成果、引导青年职业规划的方案、青年文化展板宣传手段、团建共创的方式等多方面内容,探寻团建工作的创新点。通过深入交流借鉴,通信运行室根据我室青年占比高的特点,拟定出更契合班组成长的建设方案。

  与以往周边机场团建活动不同,本次“青年文明号”团建共创活动的开展,将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的“协作”付诸于实践,与周边机场实现共促的同时打破空管行业团务壁垒,为双方今后的联系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信运行室团支部将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凝聚青年力量促进主业、落实持续安全理念的同时,展示青春风采、树立优秀青年形象,为民航发展护航。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