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雷达室完成SCR-22SS二次雷达竣工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22-03-16 09:5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迈迪)2022年3月8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参与了SCR-22SS二次雷达的竣工验收。SCR-22SS二次雷达作为即将拆除的雷神二次雷达的替代雷达,将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终端区航班提供目标监视服务。圆满完成SCR-22SS二次雷达的竣工验收,将积极助推咸阳机场三期工程建设。

  在验收项目现场,竣工验收组组织相关单位现场实地查看,通过与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工程的建设概况,并详细审阅了工程资料。验收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雷达运行情况,设备运行环境、信号传输、雷达供电等,结合行业规范,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设计及质量要求、工程建设资料齐全、设备运行正常、竣工验收组织形式和程序均符合验收规程,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SCR-22SS二次雷达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不仅为空管安全保障工作创造了条件,更为雷达早日投产奠定了基础,也将为咸阳机场终端管制区提供更可靠的目标监视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