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14:0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杨龙国

  为积极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旅客合法权益,3月15日“共促消费公平,乐享民航服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积极响应参与,福州航空志愿者在候机大厅现场为旅客答疑解惑,宣传民航法律法规、航空旅行常识、疫情防控提示等知识,希望帮助旅客强化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意识,加深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切实保障民航消费者合法权益。

  现场互动中,福州航空志愿者还邀请旅客积极参与线上有奖知识竞赛,同时围绕旅客关心的差异化服务理念进行讲解,增进旅客对差异化服务的理解和信任,提高旅客满意度。

  据了解,福州航空现已开通多个旅客意见建议受理渠道,旅客对福航及福航授权服务代理人提供的服务有任何意见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福州航空APP、官方网站等渠道反馈。

  福州航空全面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秉承辽宁方大集团“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福州航空将继续积极践行“真情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举措,为旅客提供机上机下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体验,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让旅客放心、便捷消费。

福州航空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旅客同工作人员积极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