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宿届的卷王,努力把细节做到极致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13: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内卷”的风已经刮了很久。

  从“内卷鸡娃”到“职场内卷”,就连养老也逃不过内卷,内卷似乎伴随着人们的一生。

  有人将“内卷”定义为没有意义的恶性消耗、内部的恶性消耗,但也有人说内卷在一定程度上能促进行业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毕竟客观上来讲,把事情做到极致并不完全是坏事。

  随着精品民宿的不断涌现,民宿界的内卷越来越激烈,内卷的主题也从“颜值”到了“设施配套”。

  不同于传统的酒店旅馆,民宿一向以特色为卖点,它能让人们深入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体验到有别于日常的生活状态。

  民宿内卷,是民宿业态日益成熟下的必然结果。而泊心云舍,也坚信在这场良性的内卷之下,民宿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作为高端心宿品牌,民宿行业的领先者,我们理所当然地站在了内卷的前列。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如何提高家人居住的舒适性和品质感?成为这场内卷的核心。

  我们给出的答案是:从细节出发,从家人切身的需求出发。

  习惯上,旅行或者出差,总是会带自己的毛巾和拖鞋,原因就是用别人用过的毛巾拖鞋即便是消过毒的,心里也觉得别扭。而假如是一次性的毛巾和拖鞋,需要付费不说,质量还都很一般,用几次就只能扔了。

  幸好,泊心云舍开创性的为每一位泊心家人准备了专属使用的高质量毛巾浴巾以及拖鞋,解决出门住宿的卫生担忧。并且每一位泊心家人离开后,都可以把这些专属物品带走。

  精心为泊心云舍家人们装置的智能热力毛巾架,不仅仅有挂置物品的功能,还自带加热烘干的功能,能够为家人快速烘干毛巾、贴身衣物等。 

  出门在外,行李箱里不可避免的总会有那么一两件容易褶皱的衣服。

  大多数酒店民宿配备的都是传统的电熨斗,但在很多人看来传统的熨斗使用起来特别不便,尤其是带有褶皱式样或是真丝等软性布料的服饰。

  泊心配备的飞利浦挂式蒸汽烫斗不仅能搞定不同面料的衣服,烫起来也非常的轻松省力。

  云南的秋冬,总是干燥得让人冷不丁就会流鼻血。尤其是长期使用地暖的情况下,空气中的湿度会明显低于人体适宜湿度,从而导致出现嘴唇干、嗓子干、皮肤干等问题。

  泊心云舍,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的所在,为每间主卧都配置了加湿器。加湿器的使用能够有效增加房间湿度,照顾到每一位家人身体的感受,给家人温润舒适的居住体验。

  除此之外,每间主卧还预留有家政插座,走道小夜灯,满足日常生活的细节需求。

  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智能马桶、智能电动窗帘、恒温淋雨花洒,一切操作,尽在指尖,让泊心家人享受智慧生活的触手可及。 

  从2016年至今,泊心云舍已经在家人们的陪伴下走过了5个年头。这是一家神奇的民宿,她在许多人心中就像深夜食堂那样让人放松,给人治愈。

  它也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设施配套、服务水平,从细节出发,把每一个细节努力做到极致,为每一位泊心家人带去舒服的居住体验,让您有归家般的轻松愉悦。期待在大理、丽江、三清山、香格里拉,遇到您。

  泊心云舍,静候故人归。

  本文所有照片来自现场实拍/摄图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