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真情服务”获旅客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22-03-15 10:0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佳宇 王昊宇)

  近日,和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两名职工收到了一封旅客感谢信。信中说到3月13日晚旅客何先生从乌市来和田办事,在落地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后,当日航班运行保障已经结束。何先生凌晨2点一人踱步于微寒的机场门外,此时机场已无出租车等便捷出行方式。最终在保卫部两名值班同志的真情援助下,顺利乘车前往市区。为此,何先生特发来感谢信,特此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他在信中这样写道:“我非常暖心,故写此信表示感谢,在此祝和田机场越来越好!”据了解,当晚两名值班人员发现何先生后,第一时间对旅客进行了帮助,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商量沟通解决的方案,合力将旅客顺利送回市区。

  作为新时代的民航人,主动服务,践行了民航人“真情服务”的理念,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赢得旅客的信赖。我想,这更是一份信任和温暖。作为城市名片,和田机场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温暖空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