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在行动】呼和浩特机场机坪运行管制室开展线上新员工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2 08:3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年2月15日,呼和浩特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今疫情态势仍在发展中。鉴于本市严峻的疫情形势,呼和浩特机场机坪运行管制室快速反应 ,响应政府“居家办公、网上办公,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号召,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避免因人员聚集产生的疫情传播风险。近日,经部门主管领导与培训负责人沟通,制定新员工培训方案,组织新员工有序开展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由培训负责人结合腾讯会议直播、共享资料等方式,向学员讲解空中管制相关专业知识。

  各类培训资料经由在线传递,结合图文课件与视频等多种形式,方便新员工在线上开展学习,夯实专业理论知识。在无法进行实地跟班教学的情况下,利用疫情居家办公时间参与学习,做好充足的复工准备。同时,科室根据学习进度制定测验,既可检验新员工在本阶段线上学习的成果,又能及时做到查漏补缺,为开展后续培训工作做好铺垫。

  除针对新员工开展的线上培训外,为因居家隔离返岗员工组织的复工复训、日常在岗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也选择在线上有序进行。通过IMA学习平台,观看教员录制的教学视频与课件等,同时在课后在线完成测试,巩固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一时的困难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春暖花开会有时,待万物复苏,愿人间皆安。(通讯员:杨莹)

图:新员工进行线上培训 摄影:杨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