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赏花指南|尚客优品陪你解锁春天的第一份浪漫!

http://www.cnair.com 2022-03-11 20:2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短暂春日里追逐「花期」,是属于都市人的终极浪漫。这个春天,尚客优品陪你解锁春天的第一份浪漫。”

  当“浪漫”这两个字被消费主义疯狂侵蚀时,一场花事,引发了罗曼蒂克的new wave。

  对Gen-Z而言,背上简单的行囊,追随春天的脚步,去赴一场又一场的阳春之约,与远方为盟,和繁花相伴,是逃离都市内卷生活的最终幻想。

  而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那一树又一树的花开,是送给都市人的终极浪漫。

  1

  去贵州,看樱花

  花期:3月中旬~3月下旬

  平坝万亩樱花,未出境门的秒速5厘米

  樱花林依傍着红枫湖环绕生长,每年初春,这里便成了一片樱花海,宛若世外桃源。上万亩的樱花在湖畔蔓延,将大地点缀成一片浪漫的粉色,碧蓝的湖面、翠绿的草树与粉色的樱花,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

  樱花季怎么玩贵州?

  1平坝农场樱花海玩足一整天

  2索道往返天空之城梵净山邂逅春雪

  3畅游百里杜鹃花海,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

  4入住尚客优品贵州安顺开发区高铁西路店

  2

  去南疆,看杏花

  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沾衣欲湿的杏花春雨,不止在江南

  待春花普遍散尽之时,熬了小半年寒冬的帕米尔高原才刚苏醒。河谷变身杏花长廊,带着云霞般的粉白杏花隆重登场。杏花朦朦胧胧,如烟似雾,好像是一片粉红的祥云飘落在河谷之中。雪山、古道、牧民、杏花……将南疆的春天带上高潮。

  杏花季怎么玩南疆?

  1漫游喀什古城,感受丝绸之路人文

  2叶尔羌河谷邂逅杏花、塔吉克族人

  3公路穿越,邂逅南疆雪峰湖泊

  4入住尚客优品喀什古城西域大道美食街店

  3

  去西藏,看桃花

  花期:3月中旬~4月中旬

  如果一生只去一次西藏,一定要选春天

  天上冰雪样,人间桃花天。西藏林芝的桃花异于江南,山脚桃花开得狂野,山上雪峰皑皑白雪,桃花粉海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独有韵味。要有多幸运,才能在365天之中赶上那仅仅几十天的桃花盛宴呢?

  桃花季怎么玩西藏?

  1漫步日光之城拉萨,转山转水转佛塔

  2在林芝桃花源看桃花点缀南迦巴瓦峰

  3游玩两大神湖:巴松措&羊卓雍措

  4入住尚客优品西藏拉萨当热东路店

  4

  去云南,看蓝花楹

  花期:4月中旬-5月初

  远赴昆明惊鸿宴,一睹蓝花盛世颜

  说起昆明,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春末夏初,蓝花楹进入盛花期,昆明的街道就变成了紫蓝色的花海。蓝紫色的钟型花朵团团簇簇、层层叠叠成一抹清丽秀美的梦幻蓝,花随风舞,美不胜收。

  蓝花楹季怎么玩云南?

  1昆明教场中路、春城路逛拍一整天

  2滇池海埂大坝,一个看海鸥的好地方

  3打卡昆明老街,时光里的老建筑

  4住尚客优品昆明高铁南站春融街地铁站店

  5

  去婺源,看油菜花

  花期:3月中旬~4月上旬

  久别的人们,终会在春天的油菜花海里重逢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当金黄花海遇上千年古村落,宛如水墨画中抹了色彩。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花田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远处粉墙黛瓦,近处花香四溢,婺源最美的时光倏然来临。

  油菜花季怎么玩婺源?

  1行摄江岭,捕捉晨雾、炊烟、梯田油菜花

  2游玩篁岭,体验山崖上的徽州古村人文

  3漫步李坑,邂逅小桥流水人家

  春天是一整年之中最美好的季节,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木,都在为我们营造着浪漫的春日梦境,愿你在这万物生长的色彩中,收获一份人间值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