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次“探索中欧”社交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成功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3-11 15:4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自维谢格拉德集团(由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组成,也被称为“V4”)的70家供应商和全欧洲各地的150多家买家,参与了在布达佩斯圆满组织的首次“探索中欧”社交日。随着欧洲各地新冠疫情形势的缓和,这场活动也旨在助力旅游业者们的交流与合作。

  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拉斯洛·克尼德致辞时表示:“我们发起的首次“探索中欧”社交日,将欧洲最好的买家齐聚一堂,向大家展示中欧令人惊叹的旅游业资源,同时为社交和商务会议提供绝佳机会。这次活动虽然只是一个开始,但是我们希望它能延续下去成为一种传统,通过每年的成功举办,共同促进国际旅游业的复苏,因为这是中欧四国旅游局的共同目标。”

  在克尼德先生致辞之后,活动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进行,其中波兰、斯洛伐克、捷克和匈牙利的国家旅游局负责人各自分享了他们对本国旅游业发展的看法,着重强调了那些不可错过的目的地以及最受欢迎的旅游产品。在交流洽谈环节,业者们参与了上百场或正式或轻松的商务交流会谈。

  中欧四国之间的旅游合作可以追溯到近20年前,旅游业是这四个国家的合作关系中最成功的领域之一。这四个国家有着共同的历史根源和文化传统,同时,又都具备各自的独特之处。维谢格拉德集团(V4)现任主席国匈牙利特别重视这四个国家之间的旅游合作。希望在后疫情时代能提高游客的流动性,同时在其他市场共同代表中欧地区,让游客能将其视为具有独特文化遗产和旅游价值的安全目的地。这同时也意味着,四国之间将需要在“探索中欧”品牌下更加精心策划并完美执行联合营销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