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安康雷达站开展台站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1 14: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春天,万物复苏,是生机勃勃的季节。近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安康雷达站在雷达室的统一部署下,全体人员对台站草坪院子环境进行了一次大的整治与清理。台站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在保障设备运行安全的情况下,梳理问题,明确措施,协作配合。大家带着铁锨、锄头、砍刀、木工锯等工具,对院内野蛮生长的树木进行了修剪维护,对草坪中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对院内的杂物垃圾进行了清洁整理等等。

  通过几天的共同劳动,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磨炼了意志,使这个集体更加团结。共同劳动是边远台站枯燥值班生活中的一抹亮色,是安全保障环境下的一次氛围拓展。十七余载风雨兼程,小小院落播撒真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保持台站环境卫生的情况下,定期开展集体劳动活动,锻炼身体,增进沟通,以实际行动诠释劳动的美,奋斗的乐趣,斗志昂扬做好台站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王新院张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