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加强复杂天气应对,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3-11 10:1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魁)近日,随着冬春交替季节,伴随而来的气候多变性,低能见度、雨夹雪等复杂天气,富蕴机场积极迎战复杂天气,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航班正常运行。

  1、要求管制人员在RVR及能见度下降时,严把最低运行标准,严禁低于运行标准放行航空器起飞、接受航空器进入最后进近阶段或着陆,严格落实“八该一反对”政策;2、要求预报人员及时发布天气情况;3、运行电工加强供电、目视助航设施设备巡视检查;场务人员及时进行道面评估确保道面适航;4、航空安全保卫部做好特种车辆设施设备维护,随时做好除冰雪工作准备。5、地面服务部和安全检查站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尽可能为旅客提供所需要的服务工作。

  富蕴机场各个保障部门积极协调、全面强化新举措的落实执行,切实提升富蕴机场整体运行品质,确保复杂天气下的航班的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