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无陪”儿童时刻有所陪伴——西部航空将推出“放心飞”无陪儿童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2-03-10 17:3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17日,西部航空计划推出“放心飞”无陪儿童乘机服务产品,仅需69元即可享受地面全程陪护、候机休息、候机儿童读物、地面和空中拍照留念等贴心服务,确保每位无陪儿童安全快乐地完成航空旅行。

  据介绍,该产品适用于西部航空郑州地区国内出港航班,主要面向年龄满5 周岁(含)—16周岁(不含)无成人陪伴乘机的儿童群体,提供出港航班地面全程陪护、乘机拍照留念、乘机信息实时通报、航空意外险等服务。

  “一方面可以缓解无陪儿童的家长对孩子独自乘机的担忧和焦虑,另一方面也帮助家长记录孩子单独乘机的特殊成长经历。”西部航空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产品的特殊性,有需要的旅客需于航班起飞前60分钟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西部航空值机柜台申请办理。”

  为无陪儿童提供一份暖心的陪伴、为儿童家长提供一份安心的选择,“放心飞”产品的推出就是西部航空不断完善服务流程、精细化服务产品的有力举措。西部航空作为国内知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始终秉承着“高效、暖心、灵活、多选”的服务理念,关注每一位旅客的需求,尤其是关注特殊旅客群体的服务需求,尽己所能,为广大旅客提供放心、贴心、舒心的航空旅行产品和服务,模范承担着作为企业公民所应尽的社会责任。

(西部航空飞机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