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廊桥除雪工作 夯实安全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22-03-10 12:4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亮)2022年立春以来,气温逐渐升高,冰雪融水无法排出而漏至廊桥内浸湿地毯。因昼夜温差较大,导致廊桥内地毯有结冰,存在旅客及工作人员滑倒摔伤风险。固定桥周围结有冰凌,有坠落砸伤工作人员及损坏车辆风险。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廊桥除雪工作 夯实安全基础1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廊桥除雪工作 夯实安全基础2
 

  为保证乌鲁木齐机场廊桥除冰雪工作有序开展,飞行区管理部采取外包方式开展该区域除冰雪工作。2月21日至27日,连续7天,共对38座廊桥固定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作业过程中,飞行区管理部按照高空作业安全标准,严格保障作业人员安全,配备平台车、安全帽、安全绳等人员安全保障设备。高空除冰雪作业的同时,部门要求作业人员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作业结束后及时开展消毒工作,保障作业人员的健康安全。

  提前谋划,高效处置,飞行区管理部将始终秉承“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愿景,夯实安全基础,为广大旅客在寒冬的旅行带来一丝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