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联合湖南监管局团委、厦航湖南分公司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10 10: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沛报道: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弘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 2022年3月2日,湖南空管分局团委联合民航湖南监管局团委、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团委开展了“学习雷锋,护绿松雅”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对松雅湖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并且进行了采访和问卷调查。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队负责清扫垃圾,带齐了清扫工具,齐聚松雅湖畔。沿着松雅湖畔对路肩上、树林间以及沙滩里的烟蒂、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另一队志愿者负责采访以及问卷调查,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深化保护环境,护绿湿地的意识。历经数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家完成了松雅湖畔的垃圾清扫工作以及采访问卷工作,不仅为大家创造出了更为舒适干净的环境,也广泛的宣传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加强了民航各单位间团员青年的交流,同时,普及了环保意识,为打造绿色生活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