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巾帼如花 不负韶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20:2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唐瑞莲 牛亚倩)为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关心关爱女职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天,伊宁机场安检站开展“巾帼如花 不负韶华”主题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与暖心礼品。

  古语赞:俏丽若三春之桃,青素若九秋之菊。在伊宁机场,从来不乏这样一些美丽的身影。穿上工装,她们是服务者、是党员、更是冲锋一线的战士,满腔热血;脱下战袍,她们是妻子、是女儿、也是孩子的母亲。在这个明媚的春日里,在这样一个女同胞特殊的节日里,安全检查站的女职工依然坚守一线,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好每位旅客。

  为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向立足岗位辛勤奉献的广大女职工致敬,安全检查站为女职工准备了暖心小礼品,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机场的安全服务和生产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并送上节日美好祝愿。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的女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女职工们的巾帼风采,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继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