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封封感谢信服务感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20:2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泽乐 云杰)见字如晤,纸短情长,封封感谢信,真情服务感人心。从2月到3月初,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共收到11封感谢信。虽然,这11封感谢信来自不同的地方,但主题却是相同的,旅客用最质朴的语言对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的真情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赞扬。

  据了解,安检员利用工作之余,帮助旅客邮寄超量化妆品、遗失电脑等,协助旅客找寻在机场丢失的物品,耐心解答旅客值机、安检时的各种疑问,安检员从工作细节出发,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助旅客之所需,让服务有了温度,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了另一种温暖。

  “像抓安全一样抓服务”,时刻秉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伊宁机场安检站用实际行动将真情服务落实到工作当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水准,为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