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优先保障滑雪爱好者顺畅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3-09 20:0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魏鸿超 郭雅君)富蕴机场为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富蕴冰雪旅游出行体验,为滑雪爱好者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滑雪爱好者顺畅出行。

  随着富蕴县多种形式冰雪旅游宣传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内地游客来富蕴县体验冰雪旅游资源。近期,富蕴机场航班量、旅客量环比大幅增长。据统计富蕴机场进港旅客50%以上来自滑雪爱好者。

 

  为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富蕴机场优先保障滑雪爱好者顺畅出行,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富蕴机场面向滑雪游客推出了多种形式“真情服务”,开通机场直通雪场的班车线路,向滑雪爱好者提供直达班车专线服务;增设“雪友服务台”及“雪具运输专柜”;落地航班优先进行雪具的发放等,为初次抵达富蕴的雪友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获得了雪友的一致好评,游客表示:“富蕴机场是一个服务好、速度快、人性化的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