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尚客优品酒店,get小情侣花式恋爱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22-03-08 12: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世上爱情有很多种方式,有的是一见钟情的乍见之欢,有的是携手白头的安心守护。不论哪种爱情,都离不开用心经营。尚客优品为你准备了一份花式恋爱攻略,快来get一下吧。”

  节日里,远离“套路” 和“仪式感”,千篇一律的礼物和大餐并没有什么意思,不如安排一场独特的约会,日后有人问,你生命中有没有一个时刻无限接近爱情? 记忆会自动把你带回那个私密而浪漫的日子。

  或许你想滑雪吗?肾上腺素急速飙升的那种

  爱情使人肾上腺素飙升,滑雪同样可以。借着冬奥会的东风,滑雪这项运动也越来越火。滑雪,是勇敢者的游戏,踩上滑雪板,驰骋在雪道之间,肾上腺素急速攀升,感受无与伦比的速度,将生活的烦恼抛诸脑后。

  不用去长白山,也不用去可可托海,青岛就有不错的滑雪场。即墨区的天泰滑雪场,设有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以及雪上飞碟雪道,此外还有高山观光滑雪缆车、雪地摩托、山地越野车等项目,为滑雪场增添了不少冰雪乐趣。滑完雪还可以去附近泡一场暖和的温泉浴,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太滋儿!

  推荐入住尚客优品山东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蓝色硅谷店,距温泉镇驻地约8分钟车程。

  喜欢吃巧克力吗?这里有一整个巧克力王国

  巧克力是爱情的信物,苦中带甜,像极了初恋。比起一小块捧在手心里的巧克力,这里有一整个巧克力王国,试问哪个“嗜巧星人”能顶得住呢?

  英德奥园巧克力王国,是国内最大的巧克力主题乐园。来到这座神秘的欧式城堡,仿佛住进童话中。在「可可部落」坐摩天轮,幸福悄然在空中弥漫;在「巧克力工厂」制作巧克力,甜蜜在身旁环绕;在「茶与巧克力小镇」喝英式下午茶,寻觅久违的烂漫…不同的打卡点藏着不同的故事,快化身童话人物启程去探索吧!

  推荐入住尚客优品广东英德巧克力王国店,距英德巧克力王国约11分钟车程。

  夜市逛吃爱好者?爱情里要有点烟火气

  有人爱高级西餐,有人爱市井小吃,爱情的纯度并不会因货币价值而稀释。情人节夜晚穿梭在热闹的夜市,从卖花人手里买一支玫瑰,在街头看一场本地音乐表演,去路边大排档里嗦粉吃烤串…透过烟火气十足的生活,把爱情经营得有声有色。

  开封鼓楼夜市堪称中国最美的夜市之一,昏黄的灯与高低起伏的吆喝声,包围着各色的人儿,身处其中,仿佛穿越回过去,一朝梦回繁华大宋。不仅氛围到位,各种地道的小吃同样令人流连。从全开封最正宗的二嫂羊肉炕馍到声名在外的周记杏仁茶,逛一次开封广场夜市,就能一次尽享古都。在沉浸式穿越里,品集大成地道风味,这逛的何止是夜市,简直是历史!

  推荐入住尚客优品河南开封鼓楼街店,距鼓楼夜市仅200米。

  你来人间一趟,要和心上人一起游园晒太阳

  海子说,“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游园晒太阳。寻一处公园闲庭信步,和煦的阳光下,徐徐微风拂面,你会感觉自己是一个自由而热情的灵魂。

  武汉东湖旅游风景区,是武汉大学之外的另一个赏樱圣地。东湖樱花园通过合理种植和搭配早、中、晚樱花,延长了观赏期。樱花树下大面积的紫二月兰和黄油菜花,树上粉色和白色的樱花构成了绚丽的花海,是樱花节另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景。

  推荐入住尚客优品湖北武汉光谷森林公园店,距东湖吹笛景区约2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