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障“两会”,首都航空时刻准备着

http://www.cnair.com 2022-03-01 11:2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8日下午16:40,随着首都航空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都航空承运保障的首批两会代表和委员顺利抵京,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乘坐此次航班的两会代表团的好评。

  “两会”的召开是国家2022年开局大事。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方大集团后,首都航空积极践行“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遵循“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将“党建引领”体现在安全运营真情服务的方方面面。为充分做好“两会”航班保障工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首都航空成立公司专项保障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两会”航班运输保障方案,组织各生产部门召开“两会”航班保障动员会,坚持“三个敬畏”理念,按照“最高规格、最严标准、最强组织、最实措施”标准开展两会航班保障工作。

  在今年“两会”航班保障准备过程中,首都航空以党建指导生产,党员干部带队,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岗位责任;地面紧抓安全放行标准,严控航班保障环节,紧密联动内外保障单位,确保航班安全准点运行;空中强化对保障人员的培训和岗位练兵,不断完善细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保障细节,为代表出行营造安全、舒心、快捷的乘运环境。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首都航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严格落实航班生产安全、正点、防疫各项职责,努力做到“安全上有力度、运行上有尺度、服务上有温度”,确保“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图片1代表题字

图片2首都航空大兴号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