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寻安静与美好的度假生活,就到鼎龙·十里桃江!

http://www.cnair.com 2022-02-23 16:10:22 来源:互联网

  说到广东的“后花园”,那就不能不提鼎龙·十里桃江。这处藏于山水之中的旅游胜地,仿若一副山水画卷,身处其中,连风都温柔了起来。

  依托自然资源与自身实力,鼎龙·十里桃江创新性打造了三大文旅度假体验,重新定义了度假旅居模式。温泉小镇之中,沉浸汤泉之中,洗去一身疲倦;穿越在自然的野性世界,感受四大洲的穿梭之旅;置身于普罗旺斯的花海,邂逅漫山遍野芬芳绽放的绚丽壮观。

  徜徉在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的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如真似幻的场景,氤氲出一方人间仙境。循山顺水而游,一幅全南全域旅游的诗意长卷,已在眼前渐次舒展。

  悠久安静的桃江,为树林提供了养分。在森林,徒步行走就能拥抱自然,感知山林间的野趣。弯曲的小道,伏地而生的野花小草,随着前行步伐,总能打开不同的惊喜。

  而山水与艺术相逢,碰撞出的更是一种互相成就的美妙,焕新出各自不同的生命力。当走在鼎龙·十里桃江打造的汤川小镇中,也就像走入了屏幕映画里的温泉小镇,汤泉与小森林的温泉交融,处处能感受到艺术与自然也能如此相得益彰。

  冬日里的鼎龙·十里桃江,坐落于群山环抱、桃江水畔之中,是冬休的好去处。它拥桃江之源,有近16里绝美桃江河谷,广袤的万亩森林负氧离子,天然稀有高温温泉,还配备科学的疗养设施,是一处绝佳的康养胜地。

  而在即将到来的春日,鼎龙·十里桃江也准备了大大的惊喜。繁花森林公园上,山丘顶部已沿山脊线种植大面积樱花,让游客轻松感受粉色满天的浪漫。沿路而上,在漫天花丛中赏樱,放空自己,与春天扑个满怀。

  在鼎龙·十里桃江的春天,目光所及之处,皆为翠绿。整齐划一的茶树,随着山地起伏连成一片绿色的海,娇翠欲滴的绿尽收眼底。探访古老的茶艺,围坐一起煮茶畅谈,在茶香带来的缱绻温暖中,感受千年茶文化的魅力。

  目前,鼎龙集团投资100亿元建设的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正加快建设全日式温泉小镇、全天候温泉水世界、全野奢桃江动物谷、全业态国际康养中心等配套设置,致力于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景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在合适的时间,约上三五亲朋,到鼎龙·十里桃江走一走,追寻你心目中的安静与美好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