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净心健康:探索未来健康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22-02-21 17:00:59 来源:互联网

  2022年2月19日14:00,净心健康常务总经理徐卉,净心健康项目负责人,黄山·公园里项目负责人,德华国际CEO姜学钢齐聚在杭州奥城凯豪大酒店,致力探索未来健康新模式,努力实现让人们在旅途中感悟文化美,陶冶心灵这一共同目标。

  “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明确提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旅游体验,贴近大自然。“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踏上旅程,才能感受美好,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引导发展大众旅游、智慧旅游,创新旅游产品体系。

  康养,指的是森林康养,森林康养是依托森林生态资源,开展森林游憩、度假、疗养、保健、养生等活动。因此智慧康养,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更要加强人文关怀。“候鸟”康养,就是把医疗、气候、生态、康复、休闲等多种元素不断融入旅游产业。度假不再是独属于年轻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度假式的康养,通过向人们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康疗设施和服务,从而可以满足人们在适宜的环境中修养身心。让人们在如醉岁月里同样感受到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