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确认订购空客A350F货机

http://www.cnair.com 2022-02-16 15: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216 —— 新加坡航空向空中客车确认了7架空客A350F货机的订购协议。该笔订单由新加坡航空首席执行官吴俊鹏(Goh Choong Phong)与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Christian Scherer)在新加坡航展上签署。

新加坡航空A350F货机效果图
 

  该笔订单是对新加坡航空于2021年12月选择全新一代A350F货机的意向协议的最终确认。新飞机将从2025年第四季度开始替换该公司现有的747-400F机队。

  “该笔订单强调了货运市场对新加坡航空集团的重要性。引进空客A350F货机将增强我们在这一关键领域的能力,确保我们为未来几年将出现的增长机会做好准备。这批新一代飞机将大幅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并减少燃油消耗,为我们实现长期脱碳目标做出重要贡献。”新加坡航空首席执行官吴俊鹏表示。

  “新加坡航空是世界最大的A350运营商,现在还将成为首家引进全新A350F货机的航空公司。”谢勒表示,“A350F货机将无缝融入新加坡航空机队,同时重新定义其货运业务的运营效率,与在新加坡航空将被取代的机型相比,A350F货机的燃油消耗和排放能够减少40%,同时提供相同的有效载荷能力以及更远的航程。近年来,消费者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对空运货物的需求增加。新加坡航空将凭借A350F货机抢占先机,以盈利和可持续的方式应对这一巨大的市场潜力。”

  空客A350F货机旨在满足即将到来的大型货机替换潮和不断变化的环境要求,塑造航空货运的未来。A350F货机将采用技术领先且极具燃油效率的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97发动机。

  空客A350F货机基于全球领先的现代化远程飞机客机家族成员衍生而来,业载可达109吨,将服务于不同类型的货运市场。A350F货机采用了大型的主货舱舱门,机身长度和容量针对行业标准货板和集装箱进行了优化。

  空客A350F货机机身超过70%由先进材料构成,使其与目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起飞重量轻30吨,燃油消耗和排放量至少降低20%。A350F货机将完全满足国际民航组织(ICAO)将于2027年生效的增强型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作为全球最大的A350运营商,新加坡航空目前运营着58架A3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