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爱飞行: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送五大情人节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22-02-14 16: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214阿联酋迪拜 – 须臾之间,十余件货物已在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的迪拜枢纽处理完毕。每天,这家航空货运公司处理的货物超过25万件,从治病救人的药物到环球美食和生鲜农产品,涉及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年2月14日情人节来临的前几周里,广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也成为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送的“常客”。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送五大情人节礼物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商业发展副总裁Dennis Lister表示:“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是全球跨境贸易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然而就消费者层面而言,我们更扮演着为人们的生活播撒快乐的重要角色。在情人节来临前的两三周里,我们总是看到鲜花、香水和巧克力等热门情人节礼物的运量激增。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人们带来欢笑,令我们倍感欣慰。”

  今年的情人节要买什么礼物?看看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情人节运送的五大热门节日礼品吧:

  鲜花:鲜花和玫瑰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2022年1月,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运送了超过3,000吨鲜花,这些鲜花采摘自肯尼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农场。大部分鲜花会首先空运到荷兰,这一全球最大的花卉拍卖市场,然后再分发至全球其他市场。

  巧克力:这是全球范围内的另一个“臻爱之选”。作为广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巧克力也是其他庆祝活动的礼品首选。在2021年1月和2月间,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全球运送了超过150吨优质巧克力,情人节前一周的运送量更急剧增加。布鲁塞尔、苏黎世和杜塞尔多夫是情人节前夕,阿联酋航空货运航班主要的巧克力装载地。更加靠近迪拜的贝鲁特也是为中东市场提供巧克力的主要出口国。

  高端香水:在情人节来临的前几周内,作为节日礼品的香水同样需求量巨大。仅在1月的最后一周,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就将200多吨高端香水从法国、西班牙、瑞士和荷兰的城市运往世界各地,正好赶上情人节在各大零售渠道上架。

  手表、珠宝:高端手表、珠宝和配饰也是特殊场合的热门礼物。自1月中旬到2月初,经阿联酋航空航班运送的高端手表和其他饰品也显著增加。苏黎世、日内瓦和香港是手表的重要原产地,随后销往世界其他地区。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在去年1月和2月间共运送了超过1,200吨高端手表。

  电子产品:电子产品同样是重要的情人节礼物之一,尤其是手机等物品的需求量同样巨大。在临近情人节的最后几天,电子产品的出货量激增。在情人节前的两周内,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从亚洲的生产地装载了超过1,500吨电子产品,运至世界各地的消费市场。

  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隶属于阿联酋航空公司,在遍布全球六大洲140多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内为客户提供货运服务。

  关于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